忧伤的英文歌?dido的歌应该很早的时候就去听了,她有很多好听的歌,最后还是选择了这首。这首歌还有另外的版本,是她和阿姆合唱的,歌名好像叫stan,因为加了阿姆的说唱,所以和这首比起来就没那么柔和,不过同样也很好听的。那么,忧伤的英文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Dying in the sun,很多人都推荐过了,宛如天籁的声音,有种空灵的感觉,听着它,可以静静地想很多~
2.Anyone Of Us,Gareth Gates的代表作,令人感动的歌手,令人感动的歌,喜欢它的高潮。记得第一次离家上大学的时候,坐在车上,边听这首歌边哭,很没出息吧,哈~
3.Our love ill always last,还是《最后之舞》的插曲,深情的旋律~
4.Blue night,来自Michael Learns to Rock,好听~
5.I Will Be Your Shelter,TVB电视剧中的必备背景音乐,经典,尤其喜欢前奏!
6.Shape Of My Heart,看过《这个杀手不太冷》就不太敢听这歌,因为一听到那沙哑的声音和悲伤的旋律,就忍不住想到Leo,就会很难过,电影十分好看,歌也很有感觉~
7.Stay,Tonya mitchell的代表作,强力推荐这首伤感的歌曲--
8.tears in heaven 老牌经典
9.you raise me up,经典的序曲与爱尔兰风笛
10、spending my time roxitte式的歇斯底里与无助
11、how do i,一个小女生的悲伤演绎
隆重推荐Cranberries的dying in the sun中央电视台第五套在02世界杯法国队被淘汰时的背景音乐,很煽情。
James Ingram

1 I'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2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S Club
3 Happy Boys & Girls---Aqu
4 My name is --Emimem
5 Any Man Of Mine--Shania Twain a
6 Barbie Girl--Aqua
7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Alison Krauss
8 The Power Of Love--Celine Dion
9 Back to you--Bryan Adams
10 I COULD BE THE ONE--Donna Lewis+
netural - ride on
judas priest - before the dawn
pink floyd - wish you were here
高亢的话可以听iron maiden,“seventh son...””dance of death“等都能让你振聋发聩!

好音乐大家分享,最近的整理,希望楼主喜欢
Forever At Your Feet (Rain)下雨声伴着雷声,
好久没听了,最近有听,喜欢那种淡淡的忧伤
Je M'Appelle Helene虽然听了很多边,但还是觉得很好听
End Of May这个很好听,梦幻般的和声
Donne-moi le temps <给我一点时间>,轻柔的嗓音
burning---Maria Arredondo 柔柔的音乐,很赞
S‘il suffisait d'aimer<假如爱足够>.
容祖儿唱的粤语版“这分钟更爱你”。
Encore une Fois <再续前缘>
这首法文歌,前奏用了吉他的和玄,节奏明快。有一些的淡淡哀伤和坚强。
仿佛在看着一片黄叶,在凉凉的秋风中悠悠地坠落。
J'suis pas comme les autres<我有一颗长不大的童心>
歌手,Dorothée
A Perfect Indian静下心来听听看,“他”、“她”和“我”
一位寻梦的印第安人,一个美丽的女儿和想找回自己的“我”。“
Love In December轻柔动听的英文女声
bressanone布列瑟农.马休连恩的经典作品
这是一首打动过无数人的歌,
TV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旅途结束,歌声里有种凄凉
☆左岸☆原创☆
以上就是忧伤的英文歌的全部内容,1. don't cry--guns n' roses我所认真听完的第一首摇滚,这首歌曾唱哭了千万人。总是能够触痛了心底最软的地方,心抽痛着,眼圈红了,却没有眼泪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