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课外单词积累?那么,高中课外单词积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人是英语专业的~~~介绍一下我平时背单词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1、先将单词分组,10-20个一组,如果是高中英语的话,一课可以分2-3组,一 组一组来背。
2、拿一张草稿纸,然后看到一个单词之后首先把它拼一次,然后很快地把它用手盖住,凭借自己的瞬间记忆把单词写在草稿纸上,然后再对答案。第一次不行就做第二次,直到自己认为记得这个单词为止。
3、运用上面的方法将一组的单词背下来之后,不要复习,直接在草稿纸上对着单词的中文写英文出来,再对答案。通常一组15个高中难度的单词,用10分钟左右就可以记完。
4、之后就要看你自己的集中力了,通常记了5组左右就会觉得疲倦,那么可以休息一下,然后在休息回来之后,一样,不要复习,直接在草稿纸上对着中文写英文,再对答案。
5、当你觉得自己的单词已经基本背好的时候(或是背到一半也行),你肯定会遇到很多相似或相反的词,你就可以在对答案的过程中把它们写在相关单词的旁边,加强记忆。
6、至于很多人都很头痛的词性问题,名词动词应该可以从中文看到,形容词和副词就看一下词尾有没有-ly(注意区分特殊词:例如friendly是形容词)
以上方法是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记忆大量单词,但是如果要很好地运用的话,就要多看例句和课文~~~~

我在读高三,我平时就是把不认识的单词,主要是考试卷子上,自己每天练的卷子上不认识的记在一个本子上,每天早上读10分钟左右。平时做试卷的时候要注意勾画不认识的单词很人名地名,这样不仅有利于回答 ,还可以考后快速找出不认识的单词。
积累越多当然越好,考试的时候总有你不认识的单词!
学习快乐!
这个网站是全部的 http://www.hrexam.com/senior_3a.htm如果你是高三的,要复习用的话,建议你用大纲要求词汇 http://www.zxxk.com/Html/Channel_14/40/Class853/73742420080715005800.Html
要txt格式直接复制粘贴到文本文档就ok了,可以放到有电子书功能的mp4里使用了。 或者邮箱给我帮你发过去,已经发过去了~~~~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学习英语最大的问题是记忆单词。而单词的记忆最为重要的是习惯的养成。我的经验是,每天记忆15个,每次时间不宜太长。比如,我晚上把要记忆的15个单词写在卡片上,边读边写若干遍,10分钟足够了。然后第二天早上,再拿出来复习一下,看有无遗忘的,遗忘几个是很正常的。复习的时间很短。把遗忘的单词作为新词重复记忆。再记忆15个。每次先复习前几次记的,然后记忆新的。如此循环往复。最难记忆的单词经过3--5次的反复记忆,也就被拿下了。周末把已经记忆的100多单词再复习一下,把遗忘的过滤出来,再当做新词来记忆,你就会发现,花的时间不多,记忆的效果很好。这就是把时间化整为零的记忆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很多人每次花一个小时来记忆单词,希望能永久性地记住,如果再不去复习,也是枉然。就像跟一个陌生人见了一面再也没有见面,过上几个月再见,可能就又成了陌生人。如果每天都见一到两次面,那么陌生人就变成了熟人,记忆单词的道理亦然。如果单词记忆不成问题了,你就会觉得英语学习也变得容易有趣的多.Good luck!

要应付高考,我们初、高中学到的单词根本就不够用,还是得平时积累!总之是多多宜善啦
有的单词(像动词、介词、连词、代词这些重点词汇)需要多记点。你不但要知道他们的意思,还要知道怎么用、以及相似词之间的区别....
像名词、形容词、副词那些,只需要知道一些常见词语的常见意思和用法就行了。
对于冠词,他们的用法是要必须掌握的!
遇到生词,先根据语境推断词义,不行再查字典(那些重点词汇需要你记下来,以免日后找不到),时间久了你的词汇量就增加了。
以上就是高中课外单词积累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