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语口语学习? 那么,蒙语口语学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志向,有心~
特想帮你啊
你是呼市的吗?
乌兰察布东路 有个教育出版社吧,哪里能买到所有教材。
蒙语教学有分a、b(huhe、huheqin)两种,一个较难,是面向一直蒙语授课的学生,一个面向汉语授课,蒙语为辅的教材(这个应该是b)。
我没看过容易的,有个语境是最好的学习语言的方法。多跟人交流自然学会很多。
加油吧~
你好!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哪里的人如果你是内蒙人的话就可以在晚上六点左右看内蒙古的蒙语台哪里交呢然后网上好像没有这样的视频或者电台之类的你可以买一个光盘看不过最好事先要找到语言环境那样的话自然而然就会了
如有疑问,请追问。

你好~蒙语其实并不难学,但是网上的教程不是很多。比较容易入门的方法就是找一个蒙语老师辅导,从最基础的元音辅音之类的开始学。如果蒙语老师不容易找只能自学的话,就尽量借或者买蒙语教材,也是从最简单的基础学起,缺点是读音不一定读得准确。
推荐你可以买蒙汉字典和汉蒙字典,这个一般书店没有,可以在网上找找。
还有什么问题很欢迎追问咨询~望采纳
包头没有地方学的,你自己找找身边的蒙古族吧
或者去蒙中,蒙古族小学,找老师
呼市就有培训班了,老蒙文和新蒙文都有
自学啊,那也要从呼市买几本书来学
蒙文用钢笔、毛笔都可以写

要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首先要掌握更多的词汇开始。我决定把迅速扩大词汇量作为主要突破口。有的同学喜欢死记硬背,而我觉得这样做,既枯燥,又不利于灵活运用。我于是就把着眼点放到了阅读上,词汇与阅读齐头并进,产生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了迅速扩大词汇量,我从一开始就选择一些当时对我来说难度偏大的阅读材料。上千字的文章,通常会有二、三十个生字生词。这些文章涉及的范围很广,包括了多个领域的词汇。我通常采取“两遍阅读法”,即第一遍着重训练我的阅读能力,第二遍着重扩大词汇量并培养语感。第一遍我将重点放在训练速度,掌握文章大意及基本结构上,并找出问题,以便进一步阅读时着重解决。第二遍阅读的重点有两个:一是扩大词汇量。具体做法是:把文章再过一遍,查出生词,记到小笔记本上,有时间就拿出来背。 背这些词,我从不利用整时间。当学习别的内容效率较低的时候,对我来说,背这些词最合适。每次背的时间不一定很长,贵在多次反复。当时我都离不开我亲爱的《蒙汉词典》,第二遍阅读的第二个重点在于培养语感。仔细地体会精彩的语言,留意词的使用以及搭配,对某些段落我常出声朗读,甚至背诵下来。 这样做,有利于加强语感;为写作打基础。 通过这种两遍阅读法,所读内容在我头脑中留下的印象一般都很深刻,而且也提高了阅读材料的利用率。我十分重视阅读材料的选择。此外,我还注重循序渐进,根据不同阶段自己蒙语水平的变化选择相应的阅读材料。 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我从“读”中受益无穷。通过有意识的大量阅读、一方面扩大了词汇量,另一方面培养了语感。而这两方面我认为是掌握一种语言的两大支柱。至于听、说、写三个环节,我其实并没有经过什么特殊的训练。读的东西多了,词汇量足够大,语感足够强,只要多加练习,这三方面的能力也就自然而然的提高了。在听、说方面,蒙文广播、蒙族歌曲以及蒙语原版电影都是极好的传播媒介。另外,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同会说蒙语的朋友交谈,并着力模仿,都颇有成效。至于写作,在阅读量还不足的初始阶段,我并不急于自己动笔写,而是学习、模仿一些经典篇章。还有精读课本中的一些精彩篇章,我都背过,并常利用早晨的时间大声朗读,或者收听广播。还有的时候用录音机录下来,这样一来,耳朵里听到、眼睛里看到了地道的蒙语,久而久之,自己也就学会说、学会写了。有人问我:怎样才能在各种蒙语测试中取得高分。实际上,我并没有什么专门的应试对策。在听、说,读、写能力逐步提高的基础上,只要稍微做一些模拟试题,形成基本的运用知识的能力,成绩就自然不会低的。我认为,与其到考试前夕,搞题海战术,倒还不如踏踏实实、一点一滴的积累。 在我看来,学好蒙语的“诀窍”无非是苦干加巧干。因为我深信:功到自然成。
以上就是蒙语口语学习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