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英音还是美音?。那么,新概念英语英音还是美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看你将来的打算,你要去欧洲的话还是英音,美国的话就美音,个人比较推荐美音,英音太死板,也不如美音听着舒服。另外新概念好像是美音的,记不太清了,好多年没看了。
展开全部
其实是个人喜好,如今是英式英语最流行,学生学的都是英式英语。
学美式英语,也没有关系。
希望采纳,谢谢。
恩,其实也无所谓哪个好些,不过从个人观点看来英音更美些,而且在美国人眼里你如果有一口纯正的小英音是很受高看的,因为他们也觉得英音挺高雅的,呵呵
但是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我们接触的美音发音比较多,对于英音发音的培养那有些阻碍,其实我就是想学英音的,最后由于身旁的朋友和老师都是美音,自己又很懒没有经常上BBC多晃荡晃荡,所以现也是美音。
楼上的朋友说的其实也在理,在外边交流第一,那种发音还真是不太计较。
【呃....看到楼上的复制了我的答案呐...呵呵,我一开始确实没注意到网址的提供。那么我就补充一下好了。】
个人觉得英音比较好。始终会更纯正一些。毕竟英语的魅力就在于其纯正之处。
建议你可以在网上搜一些新概念英语的mp3,找英音和美音两种对比着听,看看你的感觉好了。如果要说通用的范围的话,我觉得没有太大影响,只是看你喜欢那种语音的感觉吧。
其实我当初也是有这个困惑,不知道该用哪种好,然后我就在网上搜到了两种的mp3,分别听了一遍,最后就选择了英音了。因为感觉上英音更正宗一些,更原汁原味有感觉一些,而美音似乎没有那么好的感觉。呵呵~这得看你自己啦。
我也觉得磁带不方便携带,还是用mp3好。二者内容是完全一样的。
另外,推荐一个有关新概念学习的交流、讨论网站,新概念英语网。http://www.english-sky.com/ 有时间可以多去看一看,和大家探讨一下。
至于新概念英语的同步mp3,这里有个网址可以下载,很全的,还有听力下载、笔记下载和原文教材下载等等。地址http://xingainian.studyget.com/ 对了,这上面就有英音和美音的版本,你可以直接在线试听然后下载。
呵呵,和你一样,我也是新概念的忠实读者,很喜欢用这套书,现在也在用。希望我们可以共同进步呀!!加油吧!!~~
这两种区别是教材所配套的朗读磁带的不同,一个是英国英语发音,一个是美国英语发音.但是都是新概念的教材,内容一样,所以区别不大.如果你是北方人,建议学美音的,因为北方人说话发音比较圆润(儿音较明显),而这正和美国英语的发音特点相符,所以学起来会如鱼得水.如果你是南方人,学英国英语比较好,因为南方的发音很少有儿音,比较硬,和英音接近,学起来相对容易

以上就是新概念英语英音还是美音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