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四年级英语语法? ..那么,人教版四年级英语语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学四年级开始是要学语法了,因为考试时开始要考一般现在时之类的语法了,拼写句子也要开始了,因为开始要写作文了。三年级之前的重点主要是在口语部分,对语法及句子的写法要求不是很高。

四年级英语主要语法有: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
现在进行时句子结构:主语+是动词+现在分词(ing)例如:she is singing.
一般现在时句子结构:主语+动词原形 (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时,动词加s)例如:i sing very well.he sings very well.
我从小就是学英语口语的,这样可以锻炼语感.
但是现在的中国教育注重的都是语法部分.
如果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那么语法部分的知识应该不是很难.
这个阶段建议先学口语,锻炼语感和听力.
上初中之后再往语法方面学习.
毕竟我们不能只学"哑巴英语"...
三年级简单接触一般现在时态,名词复数形式。如:one little ,two litte,three little candles, four little candles dance.(下册第六单元Let's sing 歌词)
四年级一般现在时态,初步接触动词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如:She has long hair.He has big eyes.
五年级继续学习一般现在时态,比如上册第一单元Mynew teachers,在下册学习现在进行时态。六年级上册学习一般将来时态,巩固一般现在时态,如:My father goes to work on foot. 下册学习一般过去时态。在复习二里还接触了现在完成时态。

四年级一般没什么要记的,主要就是把单词背会,因为单词在英语考试里占了很大的比重。小学里的话主要就是这么几个语法点:正在进行(be动词加动词的ing);将要进行(be going to );过去式(特征是do变did;动词变成过去式,比如watch要变成watched,不同的 单词变法也不同,读音上也有一点区别);喜欢某样东西后面加ing,其他也没什么了。
以上就是人教版四年级英语语法的全部内容,词。